close





一早來為了點小事不爽很久

說是小事 但也積壓了一段時間

今天終於爆發出來

總之 我是俗辣

早就該講的事情 一直忍著不講

anyway,鳥事一件

後來K打電話來給我

沒什麼事

兩個人就在電話的另一頭一直笑

我親愛的K先生 你總是有本事逗得我好開心

那通電話 讓我的心情從雨天變晴天呀



剛才看到外頭太陽也出來了

一下子的光景 太陽又不見了

看樣子天氣還不是很穩定

只希望星期五跟六都會是好天氣

該橋的、訂位的都弄好了

就等週末的來臨囉~


今天的心情很蘇格蘭的天氣

附上一張我最喜歡的彩繪玻璃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