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的新聞 有一則印象深刻的

就是被丟到沸水裡煮的10個月小女嬰

XX咧~看到那一瞬間真的超氣

你不高興就拿小孩出氣嗎? 把小孩丟到水裡煮

那種傷多痛? 把你也丟下去 你才會知道多痛吧?

其實

我非常知道燙傷的痛苦

因為N年前 我的左臉及右手

被現煮剛關火的兩大壺豆奶燙傷

不能怪別人 因為是自己滑倒造成的

一壺淋到左半邊臉 一壺淋到右手

有多燙? 我的左半臉馬上紅腫的跟麵龜一樣

而右手除了紅腫之外 過沒多久也長水泡

這還是我第一時間有沖冷水在燙傷的部位之後的結果哦

去看醫生時

醫生說我急救處理的很好

左臉只有一級的燙傷 不過右手比較嚴重 是二級燙傷

當天爸爸來醫院接我回家時

我第一次看到我爸爸那麼難過

因為我的頭跟臉都用紗布纏了起來

我爸以為我毀容了~

還好頭臉的紗布隔天就拆了 只要擦藥就會好

醫生說 不幸中的大幸是

我沒傷到眼睛

左臉的傷 在半年內 傷痕就消失不見了

而右手因為傷的比較重

從第一天到真正拆掉紗布 大約快20天

不過 拆了紗布之後還是要回診及擦藥

真正不用看醫生也一個月後的事了

我的手沒事了 但留下了疤痕

這個疤痕在這幾年似乎又淡了很多

不過 燙傷的那種痛的感覺

還留在我心裡

話說回來

小女嬰的媽媽 沒第一時間幫她沖冷水

全身85%的二、三級燙傷

我才大約10%的二級燙傷我就痛的要命了

更何況是年紀才10個月的她

唉~

看到新聞 我跟K說 我不希望這個小女嬰活下來

因為接下來她要面對痛苦的事情更多

與其這樣 倒不如這樣就走了算了

去當天使就不會痛苦了



父母吵架 是父母兩個人的事

為何都要遷怒到孩子身上?

BABY才剛走

高雄又一個爸爸打死才二歲大的女兒

我希望這些人會有報應

下地獄去受苦受折磨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