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改變很多~"

早上 好友K小姐跟我這樣說

仔細想想 我有改變我自己嗎?

對於幾年前的我 跟現在的我

身材 胖胖瘦瘦又胖胖(何時會變瘦瘦的呀?)

身邊一些無關緊要的朋友來來去去

當然 最要好的朋友就那幾位

個性嘛~好惡還是很分明的 只是處事圓滑了許多

以前是跳躍式的思考

現在可以按步就班的思考



對很多事情 冷靜許多

不會一遇到某些事就又燥又跳的

一整個定不下來

好友S是我成長的導師

她常常幫我解決我的煩惱

更是個好聽眾 聽我抱怨及訴苦

我其實很幸運

因為我的身邊有這些好友

能了解我很跳的思想外

更能包容我那些天馬行空的想法

我改變了~ 變的更好 心境更寬廣

所以

親愛的好友們 人生總是會有低潮

或許無法時時刻刻抱持著樂觀的想法

但是 請相信 這世界還是有很美好的事情發生的

轉個身 當你們需要我時

我會在你們身邊陪著你們

聽你們說說話

或許人的一生中 有許多要改變的事情

有些是自願 有些是千百個不願意

請靜下來 聽聽心裡的聲音

改變 或許是另一個轉機

請相信自己可以的

願我正在改變中的好友們

都有很好很好的轉變

我誠心的祈禱著

加油哦~My dear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