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


這是什麼鬼天氣

熱死我也~

因為冬天蠻冷的 所以我忘了台灣的夏天有多熱

現在才5月

我就覺得很煩燥了

我討厭潮溼且又悶熱的天氣

會讓人感到全身上下都不舒服

那吹冷氣雖然很舒服 但吹久了一走到室外

熱到爆的感覺也讓人很不快樂

冬天冷的話 可以穿很多衣服

那夏天呢?

脫光也不見得會覺得涼快

誰說夏日炎炎正好眠呀?

我覺得冬天才是超好睡的季節呀~

可以躲在暖暖的被窩裡睡覺

假日可以懶懶的不要起床 多好呀!!

夏天也是容易生氣的季節

一點點小事就容易火冒三丈

明明是小事 但就會容易生氣

會很不耐煩 會火大

我看最近多喝點青草茶、冬瓜茶之類的

熱死人的感覺 真是不舒服

然後

我喜歡夏天的理由只有那麼一個

那就是

西瓜超好吃且又便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