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很要好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渴望談一場戀愛

但是

不管喜歡或被喜歡

我的心裡的某個角落總是很寂寞的

尤其是參加快樂的聚會後

那種空虛的感覺 一直存在著

我是寂寞的 在感情上

這就是為什麼 我的blog的抬頭會是寂寞星球

我就好像是一個人住在一個名叫寂寞星球的地方

一個人寂寞著

直到K的出現

他一直像冬日出現的溫暖太陽

輕柔的灑下暖暖的陽光在我心上

讓我覺得 被寵愛被呵護

讓我的寂寞星球

開出了象徵愛情 朵朵玫瑰

我常常提醒我自己

要對K更好更好

那 也要感謝上天

讓我找到一個這麼好的男人

寵我、體貼我不說

根本是把我放在他手心上呵護的一個好男人

我的寂寞星球 再也不寂寞

因為有你-K

謝謝你

讓我再也不孤單寂寞



對於最近為情傷的朋友們

要加油哦~ 不要放棄

適合你/妳們的那個人 一定會出現的

別灰心


親愛的K~ 我想要告訴你~

我~~~最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