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事~


早上在等公車時

看到一個男生 大約19、20左右吧

沒穿學生制服的的話應該滿18以上了我猜

站著吃他手上的三明治及喝著豆漿

我那時就在想 附近沒垃圾桶 他吃完要丟哪

結果 等他吃完時

他居然大辣辣的在一堆人面前

把手上那一包垃圾往地上一丟

然後再當作沒事

我在心裡罵了他 "死小孩"(我造口業我承認~)

我是俗辣 因為我沒跟他說 請他不要丟地上

嗚~~~~


老實說

我看了心中的感想是 不知是現在的教育失敗

還是現在的年輕人根本不關心這個地球的生態

只要他們過的爽就好

管他垃圾丟哪

唉~

最近看了太多形形色色的人

每天搭公車、捷運 都會看到一些怪咖

沒公德心的一堆 死小孩也一堆

要不是每天都要坐公車及捷運

真討厭看見這些人

算了 看了心煩 眼不見為淨



嗯~~~會有感想出來......我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