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是怎樣

經前症候群嗎?

非要把大家搞到雞飛狗跳才可以?

完全空白的思緒

連遊記都生不出來 回來都一個星期了

心情就是一整個down到谷底

除了工作上還蠻有幹勁外

其他的事情都提不起勁

好吧~

想想是什麼事情好了

是因為我喜歡的你的事情嗎? 但什麼事也沒發生呀 

幹嘛煩?

是因為另一個你及你的她 我遇不到你 

也不知現在情況如何

所以根本也不用煩

哦~還是因為那個注意我的他 

一直要約我喝咖啡、吃飯 

我不想出門 覺得麻煩的關係嗎?


搞不懂 搞不懂啦~~~

煩!!!!!!!!!!!!!!!!!!!!!!!!!!!!!!!!!!!!!!

真的很煩

可不可以讓自己的腦袋清楚點呀?

空白 空白 空白

算了

放空吧

什麼事情都不想就不會煩了

然後 再去沉醉在whisky的世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