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時多雲偶陣雨~~

我的心情跟著天氣的變化

今天來到悲傷的情緒久久不止

在一陣大雨聲中 醒了過來

心痛的感覺久久不去

忘了昨日夜裡的夢

卻在今早痛醒

木然的不知做了什麼

看了Music and Lyrics 卻是在眼淚中結束

為何 心痛的感覺久久不止

是你 是他 還是我?

是你愛的她 我認識的他 還是我喜歡的你

我不懂 不想 不管 不想念了

晴時多雲偶陣雨的我 你看不見

我的世界裡只有我自已 和眼淚陪伴著我

越靠近你 就離你越遠

越靠近你 越失去自我

我不愛了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