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3
/14那天對我來說是個重要的日子

不過 也忙的要死的日子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爽

下班之後弟弟在板橋車站接我到機場

準備搭晚上8點20的飛機經香港再轉BA航空飛London Heathrow airport

老實說 我真的很討厭搭飛機 尤其是那種飛10幾個小時的 簡直要我命

感覺自己都快得幽閉恐懼症了

到達希斯洛機場己是英國時間早上的5點多了

在機場睡很多 所以完全沒有時差的問題

等好友跟我們會合後

我們就搭Hearthrow Express往倫敦市中心的方向前進

旅程的開始………

對倫敦市區的第一印象就是-冷及灰灰的天空

但 一切的風景對我來說 都是那麼的新奇有趣

連一個車站都讓我驚艷個老半天

像是劉佬佬進大觀園似的 東拍拍照片 西拍拍照片

我們三人坐了雙層巴士從白金漢宮前進

天氣冷就不要坐上層 風一吹簡直冷死了

不過 我就最愛這種冷死人的天氣

因為空氣中 那種冷冽的空氣 能使人的思考能力更清晰

Hyde park是我倫敦的最後一站 一個很大很大的公園

很舒服的冷天氣及一堆鴿子與松鼠跑來跑去

一堆水仙都開花了 真的很美很美

雖然天氣還是陰陰的

我還是很開心與好友們在hyde park散步
 
傍晚拖著沉重的行李往火車站前進

準備搭車到我們的下一個地點旅行-Windermere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