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好友約

去迪化街拜月老

想說昨天應該一堆人都去掃墓了

廟裡拜拜的人 一定不多

果然被我猜中了 昨天拜拜的人的確不多

我們以最虔敬的心 拜了拜

希望眾神明保佑我們全家都平安順利

而我們都能找到好姻緣(當然自己也要努力才是)

拜完後 我們去廟附近一家賣綠豆露、紅豆湯、

花生湯的老店

店名叫什麼我忘了 但每次去每次都要排隊

我最愛的是綠豆露了 在夏天來上一碗

那種清涼的感覺 很棒

有機會去迪化街的話 一定要去吃這家的綠豆露哦

(還有杏仁露啦 但我討厭杏仁味 所以就不介紹了嘿嘿)

跟好友有好一陣子沒見面了

這次除了拜月老外

還請好友陪我去買生日禮物

因為有另一好友的生日快到了 

想說挑個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

在信義新光三悅的某一館 

我們邊聊天邊走過某一櫃 我聞到了一個香味

那個味道我每次經過那都會聞到

但我不知那是什麼香味

是candle嗎? 還是保養品的味道?

昨天終於跑去問了

是一瓶香水的味道 超好聞的

乾乾淨淨的味道 

哦~是的 我買了那瓶香水 因為實在太好聞了

好友笑我說 我真的很愛聞一些有的沒的香味

不過 也告誡自己說 真的不能再買香水了

後來買好了禮物 喝咖啡

嗯~Mr.Brown的咖啡 比想像中濃 且也算還不錯喝

但 跟上次咖啡社的咖啡比 真的是差很多啦

(老闆會哭吧 我居然用連鎖店的咖啡跟他店裡的比)

後來跟好友的姐姐及她姐姐的女兒在誠品信義店碰面

一起吃了個晚餐

哦~~~我真的好喜歡小女生呀

紅紅的蘋果臉 大大的眼睛及可愛的酒窩

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希望以後我也有一個女兒跟她一樣可愛

流水帳般的日記

結束~

昨天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