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懶散下去是不行的

不是說夏天要穿比基尼嗎?

(開玩笑的成份居多)

之前跟好友去參觀了True Dance

跟健身房有點類似的地方

感覺環境很不錯 而且師資也蠻優的

而自己一個人時真的很懶得運動

還是跟朋友一起比較有動力吧

其實 去運動並不主要是為了減肥

(這位小姐 妳早該減了啦 還廢話一堆~~~)

年紀大了 體力越來越不好 

就因為懶得動的關係

這個冬天感覺自己的身體很不好

連爬個小山都會累個半死

心肺功能差

再這樣下去鐵定完蛋

運動的第一天下課時 我簡直快死了

隔天早上起床 全身酸痛的不得了

昨天是踩飛輪 今早起來大腿有一點點酸

不過 星期二的那節課 讓我全身酸痛到現在

嗚~~~今天晚上又是飛輪 我真怕我撐不住呀

年紀大了 年紀大了

不行~~~~一定要有恆心

體力要練好才行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