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冬天加上春節

一堆的飯局、吃不完的美食加上喝不完的美酒

現在只有一個字形容我的身材

那就是

肥!!!!!!
真的是快受不了自己的身材了 再這樣下去 

別說是春天、連夏天都不敢露出我的身材吧

這次去蘇格蘭鐵定還是吃吃喝喝的

不過 相對的運動量也大 所以我比較不怕

為了即將來臨的夏天 我早做好準備了

要去運動運動 好友也找我要去游泳

今年夏天 我要穿比基尼去海邊玩

疑~旁邊怎麼有人在吐了

哼~~~不相信我的決心嗎? 等著看吧!!!

藍天、大海、比基尼~~~~我會努力的!!!


ps: 基本上這篇是來搞笑的吧~~~路人甲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