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夜 我們終於見到面了

以前一個月最少見一次的我們

這次從過年之後就再也沒機會碰到面

(OKOK 我承認是我週末太忙了~嘻嘻~)

總覺得日子過好快 轉眼間也2個月沒見面了呢

看到妳的那一瞬間

我好開心好開心

挽著妳的手 慢慢的走路

雖然還是常常在MSN上見面及聊天

但打字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也聽不到聲音及口氣

總是覺得很不真實 對吧?

我和妳

看著對方的我們相視而笑~

我們吃了小吃 帶了魯味回妳家續攤

邊喝著飲料邊吃東西邊聊天

彷彿回到少女時代的我們

聊了許多許多的事情

大部份都這陣子以來發生的事

不管工作上、感情上等等

尤其感情上

我很開心 他對妳很好

妳很開心 我的他也對我很好

在感情路上受過傷的我們

如今都遇到超體貼及細心的另一半

看著妳 接到他電話幸福洋溢的表情

我真的真的很高興

不過

為什麼歡樂的時光過那麼快呀

不是才聊一下下嗎?

怎麼就很晚了??

我們說好的

改天要星期六約出去吃飯

不要忘記了哦~



PS: 好姐妹聊天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呀!

再PS: 哈哈~我是希望我們各自帶著各自的另一半一起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