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宵節 也是爸爸的生日

祝爸爸生日快樂

早早兩個星期前就在Black as Chocolate網頁上訂了個蛋糕

但不知有沒有按照我要的時間送到

剛才跟爸爸通了電話

爸爸說他收到蛋糕了 也謝謝我

嘿嘿~ 一個生日驚喜的快樂 我真開心

晚上不出門慶生 媽媽要煮炒米粉給大家吃

我當然一定要過去吃呀 因為我蠻愛吃炒米粉的呢

昨夜跟K去吃飯 結帳時拿到一個紙作的燈籠

不過 不是點蠟燭的燈籠 是點小燈泡的那種

要自己組裝

然而

我跟K家裡或鄰居都沒有那種小小孩

所以 我拿去公司送同事 因為她家有那種3-4歲的小小孩

比較適合玩這種燈籠

元宵節的今天 沒打算要去燈會

會待在家慶祝爸爸生日

畢竟 爸爸生日比元宵燈會來得重要嘛~


親愛的老爸 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