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早八百年沒聯絡的人

夢到她 根本是惡夢一場吧

不知去哪玩 她打給我說要重修舊好

見了面 我發現我根本不想跟這個人見面

所以 也沒什麼好聊的

但接下來的場景來到一個三合院

房子的左半邊是一般正常人家住的房子

但房子的右半邊 有許多奇怪的事情發生著

偶爾也可以看到奇怪的"人"出沒

夢到這裡就斷掉了

後來

跳到另一個場景

怎麼也沒想到夢到你

現在想到其實還是會難過的

你說 你步入平穩的生活 也找到了想結婚的對象

你說 你對不起她 讓她難過了

我安慰你 世事難料 不要再為過去的事難過傷心

你給我一個有點點淡淡哀傷的笑容

夢裡的你 讓我忘了 你早離開這人世到天堂去了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的夢

細節記不清楚 只記得片段

一個是已逝我在乎的

一個是在世我不在乎的

卻並存在一個夢境裡 交錯著

在乎與不在乎

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