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跟K先生去家樂福逛逛

原本是想說先去那吃中飯然後再逛街的

一到那 看到吃飯的地方滿滿都是人

我吃了一驚

因為我們一起去逛過家樂福N次 從來都遇到那麼多人

K怕我沒吃到飯心情會更不好

問我要不要等等有位子就吃

(我是那種餓肚子就會心情超不好的人~

不過 不會對別人生氣 只會不想講話~哈哈)

跟我家K先生說不要等我們直接去逛家樂福

到時看有什麼熟食再買回家吃了

一進到家樂福

滿滿滿滿滿都是人

平常雖然也是有人啦 但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人 超 多~

我想說 或許因為天氣好吧 而且下星期就要過年了

大家出來採買年貨之類的

當我們買了一些東西準備結帳時

媽呀~~~結帳的櫃台前面排了一堆人

所有的櫃台都是~而且人家堆車裡的東西

是我們兩個買的東西的N倍多

人很多的地方 鐵定有紛爭

我們前面就有人在吵架

一位中年人呢 排隊時 換來換去的

讓排他後面的那對年輕夫妻搞不清楚他到底要排哪

所以 當左邊櫃台旁的排隊人潮往前移動時

年輕的夫妻帶著小孩往前移

沒想到這位中年人對那對年輕夫妻碎碎唸

當然啦 吵了一架~

那個時間 我在神遊 K有聽到他們講的話

後來有講給我聽

老實說 排哪不都一樣快不了 何必換來換去呢

那位中年人~ 仗著自己比較年長就可以亂罵人

我看了搖搖頭 何必呢?

欲速則不達不是?

人爆多的家樂福 我後來想到

是因為大家都拿到消費券

所以跑來買東西吧

看到前面的人結帳 幾乎都付消費券比較多

消費券果然促進大家的消費能力吧 呵呵

以上感想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