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po一篇文 寫下我們相戀以來的點點滴滴

但是我發現

寫再多的字還是寫不完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以前從來沒想過

自己會擁有這麼美好的戀情

擁有一個像你那麼好的男朋友

不管是見不到面的電話裡面

或是見了面看到你撒嬌可愛的表情

每次你總會逗得我開心的大笑

跟你在一起 我總會很開心很開心

那天 在電話裡的那番話

讓我在電話這頭 感動的快掉下眼淚來

你讓我又哭又笑的(哭是感動 笑是開心)

我很感謝上蒼 讓我在跌跌撞撞的感情路上

遇見了你

千言萬語 想對你說的話太多太多

寫也寫不完

等我們見了面 再一一的說給你聽哦~

親愛的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