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做了什麼?

接到簡訊

不過

這位先生你憑什麼對我生氣?

好莫名其妙的感覺

從頭到尾搞不懂你寫的用意是什麼?

除了接到令人火大的簡訊之外

星期六跟星期日都很愉快

星期日去嬌蘭專櫃讓彩妝師化妝

由於好友是嬌蘭專櫃的店長

她一通電話請我去化一下 我就去囉~

K跟我到那時 跟她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就去化妝 K去STARBUCKS喝咖啡打NDSL等我化完

跟他會合時 他還說 化的時間比想像中短

因為他NDSL才玩不到幾分鐘呢 呵呵~

後來與K去吃樓上餐廳的-TOROS

K點紐約客牛排 我點去骨牛小排

整體來說 我的比較好吃 因為K說他的牛排油脂比較多

吃幾口就會覺得蠻油膩的

我吃了幾口 肉質來說 紐約客牛排比較有嚼勁

不過 真的像K說的比較油膩

所以 我還是愛我的去骨牛小排啦~ 讚!

主餐不錯

那前菜我點的是鴨胸 也是一整個讚

其他的湯、甜點及飲品都尚可 沒什麼特別的

板橋店的服務品質也不錯

可惜的是 我昨天為什麼沒帶相機呀????

嗯~下次我要記得帶相機

不然 有人會說沒照片沒真相 是吧?

呵呵

流水帳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