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腦海中轉的影像很多很多

把家裡及電腦裡的舊照片都看了一遍

自從有了數位相機後

照片都存在電腦裡沒洗出來

很容易就忘了那些舊回憶存在哪個角落

而沒有數位相機的那幾年

所有拍的照片都會洗出來

我一張一張慢慢的看著也想著

怎麼會有我沒有印象的人出現在我照片裡呢?

且 還有不記得名字的朋友 是朋友嗎? 不是朋友?

想不起來了

我所擁有的過往 一點一滴的消失

就像n年前的某天

我在整理從小到大收到的卡片

整理到一半 忽然覺得這些東西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的

說不定只有我自己在那裡懷念

而寄卡片的人早忘了有這回事

我何必捨不得呢?

狠下心來 把一堆卡片全丟了

只剩下一些好友從台灣寄到溫哥華給我的信及卡片沒丟

想到

舊照片裡的笑容

那時的我們都很年輕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的玩耍、計畫著未來

曾經的過往 一一的在我眼前浮現

隨著大夥兒結婚的結婚 消失的消失

舊照片對我來說只剩下一個模糊的過往

我想著 是否要把電腦裡的照片檔案一張張的洗出來呢?

會不會洗出來之後 也成為過往?

只是回憶罷了

我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