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我家K先生

跑去台大附近吃飯

停好車的我們 想說就從台大穿過去

然後再延著新生南路走

不過 我們太小看台大的校園了

走了好久 還走不到新生南路

星期六的天氣很好 有點熱但有風的天氣

我們在台大的校園裡買了支甜筒冰淇淋

一人一口的 很快就吃掉了

中餐原本要去吃"麵之彩"的(名字好像是這個)

途中看到一家日本料理的牌子立在巷口

K跟我本著冒險的精神 選了這家店

"會津屋"(若沒記錯的話)

老實說~不怎麼好吃

我點中華豚骨拉麵 K點的是味增口味的拉麵

麵一上來我們一看就知是一般很普通的湯麵


我的中華豚骨拉麵 很沒味道的一品



綜合生魚片 賣相不錯 但吃起來~~~普通!

K是覺得不是很鮮甜 我覺得切的太大塊了 若切小塊一點的話會比較好入口

吃完中飯後 我們到臺一冰店去吃冰

K點了我們都很愛的~~~


草莓冰!!!! 我們兩個都很愛草莓啦~當然點草莓冰來吃吃囉~


草莓冰(近拍) 看到照片 我的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我們兩個那天就是想到哪就去哪

想吃什麼就去吃什麼

而晚上的晚餐呢兩個人吃了烤鴨~~~

好吃~ 不過 忘了拍照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