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要介紹這家小店

這家店的仙草茶 是我喝過最好喝的仙草茶了

店名就叫做"放牛喝草" 仙草專賣店

名片的背後寫著:

產品特色 仙草茶: 沒有喝過,別說你喝過真正的仙草

仙草凍: 滑嫩爽口,副作用....濃郁到上癮了

蒟蒻珍珠仙草:嘔心瀝血之作,讓你愛不釋口

燒仙草: 加入嚴選食材,最特別的是手工蒟蒻圓系列

老闆親手揉製,每一口都是滿滿幸福

ps.要你健康又好吃,當然沒辦法準時開店啦...

這家店小小的 蠻不起眼的

但是我跟K只要去附近買晚餐的話

我都會吵著說我要喝仙草茶

而K都是喝仙草凍比較多

我還有吃過他們家的燒仙草

真的是料好實在

芋圓系列真的是老闆親手做的唷~

老闆跟老闆娘 兩個人都很親切

這麼好喝的仙草 當然是希望可以讓大家知道

也希望這家店可以持續的經營下去

地址在:


營業時間是17:00-23:00

電話是: 0919-970-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