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收到生日卡片了

自從有網路以來

寄e-card方便又快速

大家習慣成自然的享受網路的便利

但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以前的我

喜歡跑去書店看看有什麼特別的生日卡

買回家之後

再用我最喜歡的筆

慢慢的寫下我對好友的祝福

寄出去後 

我會想像對方收到卡片開心的表情

自己也DIY特別的生日卡

寄給好友

朋友收到的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也收過日本好友親手做的生日卡

遠從加拿大寄來台灣

打開卡片的當下 我感動到哭出來

最近這幾年

不要說收生日卡

連寄我都很少寄了

雖然說 我的生日還很遙遠

但 真的蠻希望可以收到手寫的卡片呢

祈禱吧~我誠心的祈禱~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