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聽到個消息

好友的朋友走了

一個約30左右 美麗而聰慧的女子

上了天國

讓我想到我一個交情是屬於君子之交的高中同學

在她19歲 花樣年紀

就這樣離開這個世界

我總覺得

她還年輕 還有好多事要做

她才剛考上二專 才剛要揮灑她那美麗的生命

她才要開始談戀愛的年紀

接到另一個高中同學也是她好友打來的電話

我以為她開玩笑

沒想到卻是事實

那半年 我心情非常不好 因為奶奶也在那時去世

我沒見到她最後一面

現在回想起來

我根本沒記憶了

因為不知怎麼撐過來的

面對生命的逝去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辦法忍住我的眼淚

幫不上什麼忙的我

只能想

離開這個痛苦的世界

對她們來說 或許是好事

但對留下來的人來說

是一件痛苦的事

留下來的人 只能隨著時間

慢慢淡忘這一切的傷痛

也希望在將來有一天 能在天上相聚

我一直盼望著這一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