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10點多

從東區坐捷運回板橋
 
出了板橋捷運站 就看到我要坐的公車
 
遠遠的出現在第三個月台
 
我跑了過去 原本想搭車的 但看到一堆人擠在門口
 
我想說算了 下一班公車很快就會來的
 
沒想到這一等 就等了好久
 
我看著天空的雲 飛快的飄過
 
天空不是黑的 而是一種很深很深的藍
 
看不到星星的今天晚上
 
我突然覺得 真正的愛情
 
不就像是等公車一樣嗎?
 
遠遠的 你要搭的公車來了
 
但你發覺太多人要搭這班車了
 
你知道你一定搭不上去
 
只好放棄 想說 下一班公車來了 你再坐
 
沒想到 一直等不到你要坐的公車
 
而一直來的 偏偏都不是你想坐的
 
終於 你坐上了那一班你想要坐的公車
 
在這之前 你不知花了多少時間等待
 
等待你要坐的公車來到
 
 
 
遠遠的 美麗的愛情來了
 
但你發覺他太搶手了 你知道自己搶不過別人
 
只好放棄 想說下一段愛情來了 你再去追
 
沒想到 一直碰不到真正你想要的愛情
 
而一直來的 偏偏不是你想要的
 
終於 你碰到了你真正想要的愛情
 
在這之前 你不知花了多少時間等待
 
等待你要的愛情來到
 
 
 
結論是:
 
我真的很討厭等公車
 
連等公車時都可以想到
 
"愛情與公車之關聯"
 
我真的是腦袋瓜太閒了吧
 
還是昨天沒睡飽 胡思亂想的後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