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做了個夢
(基本上每天都會做夢啦 只是一醒來就忘了)
 
那個夢很長 有很多片段我不記得了
 
只記得其中一小段
 
在一個很明亮 空間很大且有兩扇窗(其中一扇是落地窗)
 
的房間裡
 
大家正忙著 但我不知他們在忙些什麼
 
天氣很好 還有陣陣的微風吹進來 遠方可以看到藍色的海
 
有個寶寶在哭了 哭的很大聲 但沒有人去抱他
 
我走過去嬰兒床看見了一個寶寶在哭
 
是個男寶寶
 
我把他抱起來之後才發覺他的尿布濕了
 
且在我抱起他的同時尿尿也滴到地板上了
 
該怎麼辦? 我問了在房間內的人
 
沒人理我
 
我抱著這個長的很可愛的baby boy往浴室走
 
在放滿水的浴缸裡 他跟我玩的很開心
(是的~我也脫光光跳進去跟寶寶一起洗…有夠怪的夢)
 
泡到紅通通的就沒事了-我說
 
寶寶舒服的在我胸前睡著了
 
我把他抱出浴室還給房間內的人之後
 
那這樣寶寶就沒事了-房間內的人說
 
我開心了笑了笑之後 就 醒 了!!!!
 
 
ps: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個夢是代表什麼意思呀?
      不要告訴我是我想生小孩來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