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心 是否像是一個無底洞
 
不管放了多少東西進去 永遠沒有填滿的一天
 
我用我的淚水 可以填滿那個無底洞嗎?
 
若可以的話 當你感受到我的淚水 從你眼中流出時
 
才知道我可以給你的愛有很多很多
 
想成為你的心臟 每天聽著你的心跳聲入睡
 
想成為你的眼睛 每天和你看著同樣的風景
 
想成為你腦海中小小的細胞 分享著所有你的一切想法
 
想成為你的手指 每天和你觸摸到同樣的東西
 
想成為你的淚水 當你傷心時 把你的傷心帶走
 
想成為那個為你把心裡的無底洞填滿的人
 
想想 卻只是想想
 
在人群中 
 
你很耀眼 卻很寂寞
 
你很開心 卻很難過
 
我看到的是哪個你?
 
我永遠也不知道
 
永遠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