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7日 出發到姑姑家之前的那個早上
 
我剪掉了留了多年的長髮
 
跟好友說了
 
她以為我是開玩笑 且她覺得我不可能剪很短
 
直到她上星期看到我的短髮造型
 
才相信我真的把頭髮剪掉了
 
連媽媽都是在我從姑姑家回來的隔天晚上
 
才知道我把長髮給剪了
 
當然也被唸了
 
媽媽一直認為女孩子就是要留長頭髮才好看
 
我也一直認為是這樣~只可惜 我好像就沒有留長髮的命
 
髮質一直不好(不過也是我愛換造型害的啦~愛燙捲 燙捲後短時間內又燙直)
 
以前留長沒多久就剪了 不過 通常是失戀才會這樣
 
這次沒為了誰 或是任何原因
 
只因髮質太差 分叉太多 就剪掉了
 
三千煩惱絲呀 剪掉了也好
 
 
ps:剪掉時沒後悔~ 直到從姑姑家回來 才覺得自己幹嘛又做這種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