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遠的 

空氣中飄來一陣淡淡的香氣

像夏日午後的微風

像秋天的金黃色落葉般

輕輕的飄入我的呼吸中

喜歡用CK ONE的香水 在夏天的早晨把自己叫醒

那個淡淡的香氣 像洗完澡般清新的肥皂味

讓自己想像身處在森林深處

喜歡用GAP HEAVEN的香水 在秋天的午後 

讓自己從悠悠的午睡中轉醒

像做了一場好夢般的快樂

喜歡用淡藍色瓶身的CARITA的香水 在冬日的夜晚

與你共舞的時刻 淡淡的香氣像是一個泡泡 

把我們的世界圈了起來

微笑的我 在你的微笑的眼神中 

看到了我的藍色永恆

在其他見不到你的日子裡

我用KENZO的FLOWER的香氣

來想念你 

當你聞到KENZO的FLOWER時

代表我想你

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