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夢見小時候喜歡的一個男生
到現在我還記得他的長相及他的名字
國小剛升上五年級時,還記得那天
學校正舉辦"台灣光復?周年紀念"(忘了幾年了,因為對我來說不重要)晚會
剛升上五年級的同學們
基本上都不認識,因為學校兩年拆班一次
所以大家都處在有點熟又不太熟的狀態
不知誰提議玩遊戲,而遊戲的規則我忘了
只記得那時就是他追著我跑
跑呀跑的,因為害羞,根本不敢跟他說話
我就跑到我三、四年級的導師旁坐了下來
(小學生嘛,都是會怕老師的,想說他就會閃人了…)
但他跟著我坐下,也坐在我旁邊
用他那雙大大的眼睛看著我,對我微笑後
就跑開了
同班兩年,很少有機會再跟他說話
(小時候的我…是醜小鴨一隻,且又矮…)
我常常望著他,及他那一群"發光的夥伴們"
看著他們在班上嘻笑
看著他喜歡上班上的漂亮女生
看著他也看了兩年,但都不敢靠近他跟他說話…

畢業那天,深深望了他一眼
忍著淚水,走出校園(才國小就知道戀愛的感覺啦? 不知道…那時的我只知,沒見到他我會難過…)

場景來到西門町,那時我高二(n年前的老西門町)
跟好友一起去訂做裙子(愛漂亮嘛…學校的裙子總是很醜)
好友說有兩個男同學一直盯著我看
我還笑她說: 怎麼可能,妳比我美,應該是看妳才對…
好友說: 不,他們真的在看妳,且看了好一陣子了哦!
等我回頭時,看見小時候暗戀的他,跟他同學站在另一頭看著我
用他小時候第一次對我笑的那個笑臉看著我
對我揮揮手打招呼
看的出來他蠻驚訝的(拜託,都經過n年,且我比小時候高多了…)
但他還是我印象中的他,有著大大眼睛及好看的笑容
害羞的我,沒說話,只揮了揮手,笑了笑
就頭也不回的"衝"進店裡
聽好友說,他看著我的背影,在原地站了好一會才離開
我那時好後悔,後悔沒跟他說話,後悔沒多看他兩眼

n年後的現在,不知為什麼,我還是常常夢見他
那個有著大大眼睛及好看笑容,我暗戀的他
不會再見面,但我想,我永遠不會忘記他

ps:其實,我很想再見他一面的呢…知道他住的地方,但就是沒勇氣去找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