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不到你

也看不到你在哪

裡裡外外、上上下下

為何都看不到你在哪呢?

就在我放棄時

在某個角落 我看見你在沉思

你是沒注意到我的

因為我在另一個黑暗的角落

沒有燈光的角落 你是看不見我的

裝作不在意的我 走到另一個角落

只見 轉眼間 你又消失了

消失在這個屬於你我及大家交錯的時空中

為何後來的我

總是很容易的在交錯的時空中找尋到你呢

閉上眼 在這吵鬧的空間裡

我感覺到你的小宇宙 而直覺帶我的心找到你

在我們眼神交會的那一刻

我的心充滿了溫暖的暖流

我獻上那股暖流給你

你感受到了嗎?

希望我的小小光芒 能在這寒冷的冬天

帶給你一絲的溫暖

希望我的小小光芒 能照亮你心裡那永恆的夜

讓你不再孤單一人

我在這個角落等你

你看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