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文了

我家K先生說 很久沒看到我天空系列的照片

其實 有幾天的天空是蠻美麗的

但 就是沒什麼時間拍照

 

今天是我生日

朋友們都捎來他們對我的祝福

很謝謝大家

也感謝我主管送了我兩個小蛋糕

我吃掉一個了 哈哈~(因為中午吃很少 下午就肚子餓了)

 

最近有在忙一些事情

跟我熟的好友們都知道

這樣的轉變

對我們來說 又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我們很認真也開心的過每一天

未來 掌握在我們的手上

路遙遠 我會陪著你一起慢慢的走下去

 

有些人

還是見不得人家好

該改的不改

反正就覺得自己很好很棒呀

那為什麼身邊的朋友

一個一個離妳而去?

一個一個的都出賣妳?

一個一個都把妳的事當笑話講給全世界聽

八百年沒聯絡的我都還會知道?

我的男友好不好 干妳屁事

我自己最清楚他的好

他的長相如何 干妳屁事

我覺得可愛就好

知道他長的如何 又怎樣?

以為自己很了不起

挖出什麼大八卦嗎?

自以為可以當壹週刊的記者

告訴妳

妳還差得遠呢

 

還是一句老話

再不改

妳最想要的 永遠得不到

等著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