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從去年的某天交往到今天是第301天

是滿10個月囉

想想這10個月來你對我的包容

心中是滿滿的感動

我承認 我還是很任性的 然後脾氣又倔強

明明心裡很多話想說

但就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時 就會哭

真是該改改這樣的個性

不過 我也改很多了 對吧 我心愛的K先生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也會有一些變動

對我們來說 是很好的

雖然

未來的路 誰也不知道

路遙遠 我會陪著你一起走下去

交往10個月的小紀念

寫在這裡提醒自己

你對我的好

沒人能比得上呀

親愛的K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