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蓮葉

人生

這就是人生吧?

總不可能都順順利利的

我不怕改變

也接受改變

 

若有算命跟妳說

妳跟這個人結婚 他40幾歲會跟妳離婚

那這個婚 妳還結不結?

當時的妳才20幾歲....

我們兩個某些性格蠻像的

後來 妳跟他結婚了 也生了超可愛的兩個寶貝

很幸福的過日子呀

雖然離算命說的"離婚日子"不遠

但 我們聊天時也笑著說

若算命的話會靈的話

這世界不會有窮人了


不管感情還是婚姻

事在人為

我只求凡事盡力就好

在我用了最大的努力 還是挽不回一個人的心的話

雖痛 但我會放手

時間能沖淡一切吧

很難

但 還是要一試

 

嗯~~是怎樣

夏天讓我煩燥嗎?

強說愁

寫出來會舒服許多吧

 


 

感情還是很好 也沒分手

還是很幸福

讓那些看好戲的人失望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