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

讓我能留下來的理由是什麼?

告訴自己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卻是低潮的這兩天

心情一直沮喪著

似乎沒有開心的理由


最近

看到人性本惡的一面

自私 見不得別人好 縮小自己犯的過錯 放大別人犯的過錯

跟某些人相處 讓我越來越感到厭煩

一堆人都加入"重機俱樂部"

你們這些人的眼中只看見別人的缺點是嗎?

真想問問這些重機成員

難道你們每個人都是完美的 永遠都不會做錯事情?

該你們承擔的事情就勇於承擔

而不是推給別人去承擔

呵~

只是突然的有感而發

見不得人家好的機車變態爛人甲乙

只要看到我寫這樣的文章

鐵定又會出現了

動機是什麼

大家心知肚明

真可惜讓你們失望了

我的生活我的戀情還是非常的棒

若你是來看笑話的

現在你可以搬走你要坐的椅子

離開這裡

因為

你看不到戲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