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真是熱死人的鬼天氣

不過 還是跟我家K先生

跑去新店文化中心看狗狗比賽

因為天氣太熱 我真的好懶得拿相機出來拍照

所以 一張相片也沒

不過 才短短的幾個小時

我的手臂就呈現兩種顏色

是的

我變黑了

而且 只有手變黑

臉跟身體還是沒變

我真的沒想到 我躲在樹蔭底下

還是曬黑了

這陽光 還真是毒辣呀

下次出門還是要記得做防曬

不然一個夏天下來

我會變成小黑炭了啦


晚上

K問我想吃什麼

我想到離他家很近的景美夜市裡

有家網路上人家說還不錯吃的日本料理

"竹壽司"

騎著機車就跑去景美夜市的竹壽司囉

我們訂了12貫的握壽司+8片的生魚片+一個蝦手卷

加起來610元

因為蠻多人在排隊的關係

點完之後還要等20分鐘

所以我跟K就先去別的地方晃晃

網路的力量真的很大

一個夜市裡的小攤子 還是一堆人在吃及等

以價位來說

竹壽司的壽司算還不錯吃

跟白天理由一樣

我沒拍照

天氣熱 我就懶得拍了

有機會去逛景美夜市的各位

可以去吃看看竹壽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