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滿的幸福感

你能帶給別人幸福的感覺嗎?

當你希望別人帶給你幸福感時

你有沒有想過 

是否對方也是這樣的認為

認為你能帶給他幸福感呢?

我常常在想 怎樣我才能給我喜歡的人

滿滿的幸福感呢?

或許 在給別人之前 要想想

自己有沒有先帶給自己幸福

等到心滿溢著幸福感時

才有餘力給別人吧

自己都不幸福了

怎麼給別人幸福?

不是只一昧的想著

別人能不能給我幸福感

不愛自己

即使別人給你再多

你還是覺得不夠 一要再要

像是個無底洞般的心

將他給的幸福感全部吞食掉

最後 你要的 別人給不起

他離開 你難過

然後 你還是覺得 你要的幸福感

他給的太少

等到另一個他 出現 然後又離開

重覆著同樣的過程

所謂的幸福感 來了又消失

與其這樣 不如先讓自己快樂

才能感到幸福 不是嗎?

所以

給你 也給我自己 

還有給我最親愛的朋友們

我們都要努力的給自己滿滿的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