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隊的人潮

上星期日K跟我及他好友D先生及D先生女友 四個人跑去吃這家

An Burger

在網路上看了好一陣子 一直很想去吃吃看的

上上星期六四個人在吃熱炒晚餐時D先生提到這家店

K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這家店的漢堡

我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要去吃(我是愛吃鬼!)


這是我點的雙層牛肉漢堡 NTD200元(包含可樂及薯條) 便宜又好吃

雙層的牛肉實在是太大了 根本一口咬不下去

必需把漢堡肉分兩次吃

不過 漢堡肉加麵包 我沒辦法一口就咬得下去

但是又不想單單只吃漢堡肉

沒辦法我只好還是用力的撐開我的嘴巴 大口的咬下去

天哪~~肉汁都鎖在裡面 咬下去的瞬間肉汁就流了出來

好吃好吃~不過 漢堡吃完之後 我覺得我的肚子快爆開了

小胃口的朋友們 請不要點雙層漢堡 不然肚子會很撐哦!


這是我家K先生點的牛雞漢堡(上面是牛肉漢堡肉 下面是一整個雞腿排)

聽他說 牛肉的漢堡肉比較優 下面的雞腿排就普普了





這是D先生女友點的最基本的漢堡 份量剛剛好

不像我的雙層讓我撐的要命 最後連薯條都沒辦法吃完

有下圖有真相 我真的吃不完我的薯條呀





哦~還有D先生的沒介紹呢 他的是"豪華的三重奏" 最後才上桌的美食哦!


很豪華吧~三層的漢堡 最底下是雞腿排 中間是牛肉漢堡肉 最上面是魚排

最優的還是我剛才有說過的牛肉漢堡肉囉

菜單上其實有蠻多選擇的 但是我覺得越簡單的越好吃

這樣單純吃牛肉漢堡肉的好味道才讚

要吃漢堡之前 要先加點黃芥茉

然後再把切片蕃茄、酸黃瓜、洋蔥及生菜放在漢堡肉上面

最上面再放上麵包蓋

一口咬下

真是滿滿的幸福感呀~~好吃的漢堡!


這是菜單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囉~




AN Burger

[地址] 北市中山北路2段36巷17號(開車的話附近有很多停車場可停 搭捷運
                                       的話可在捷運中山站下車走一小段路即可)
[電話] (02)210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