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K先生好友D先生找我們去玩

目的地是在桃園縣大園鄉的-阿勃勒藝文農莊

http://033817391.travel-web.com.tw/


那天 D先生與女友及他家三隻可愛的"腸腸狗"外加我跟K先生

四人三狗就浩浩盪盪的出發去玩囉


入口處-好可愛的招牌哦~


農莊一隅


我們踏著石頭前進-我家K先生拍的照片
(入鏡人物為D先生女友R小姐及狗狗們)


還沒到農莊入口呢~蠻大一片的庭院(天氣超好的)


可愛的D家老二-佐助


原以為這間就是餐廳 走近才知不是~只是儲藏室吧!


穿過這道拱門 後面才是餐廳哦~(這拱門好可愛呢!)


拱門後 花園的一隅


不知名的植物 一大片的很漂亮


D家有三寶-卡卡西、佐助及小娜美(狗狗動來動去的好難拍呀!)


薰衣草 (這個角落很可愛 我很喜歡)


花園一隅


餐廳的櫃台~


某個角落 有很多有關聖誕節的裝飾品 全都好可愛 真想全帶回家


可愛的熊寶貝~


餐廳角落的檯燈及外面的綠意


5-6月是阿勃勒花開的季節 只可惜我們去時還不是花季
沒看到黃澄澄一片的阿勃勒花開


沒阿勃勒 那就送大家玫瑰花吧!


跟著指標走去哪呢? 這是哪裡的入口?


原來是餐廳的入口呀~


隨手拍-不知名的花~


餐廳外面的某個角落


情侶檔+三狗組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安靜舒適~

今天我家K先生跟我跟著D先生及女友R小姐參加了腸腸趴

看到一堆超級可愛的臘腸狗

不過 狗狗都會一直動來動去 我拍的N張照片裡

只有幾張可以看

晚點再POST出來給大家看囉

這家餐廳佔地蠻廣的 天氣好 去到這裡

心情上一整個放鬆呀~

上篇遊記只有寫阿勃勒

我們後來還跑去向陽農場

期待下篇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