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這可愛的背影 猜猜我是誰? 猜一猜 猜一猜 猜一猜~ 猜對了嗎?



噹噹噹噹~ 我的身份就是-Paddington Bear 水藍色的東京熊

話說前幾天去7-11買咖啡就拿到張貼紙 當下不以為意 等到公司後才仔細的看了一下

啥? 集六點就可以換小熊 我好愛小熊哦~~~~這隻又長的超可愛的~

這系列的熊有六隻 分別是: 倫敦熊 台北熊 巴黎熊 紐約熊 東京熊 及開普敦熊

親愛的K給了我8張貼紙 我今天中午馬上跑去換我心愛的小熊回來

原本以為可以自己挑自己喜歡的顏色 沒想到

小熊是裝在黑袋子裡 而且外頭還有一個紙盒子裝著

昨天問了K 讓他猜猜我最想要的是哪個顏色的小熊 他猜水藍色的熊

嘿嘿~那是我第二想要的熊呢~

沒想到今天店員拿出7個一模一樣的小盒子讓我挑時

我居然挑中我家親愛小K說的那個水藍色小熊

真是巧合 不過 也還是很開心 因為 我也愛水藍色小熊呀~~~


我很可愛吧~


附上簡介: 東京熊

緋櫻漫舞的東京街頭,唱著我們的青春之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