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

有點難過

我心愛的寶貝-寶寶

上了天堂

他雖然是隻小小的鸚鵡

但他給我的快樂卻是無限大的

我知道我應該要看開一點

接受他離去的事實 而且脫離這個世界

是對他最好的、最快樂的

只是生活在這世間的人 永遠沒辦法接受"死"這件事情

發生在最親、最愛的人或寵物身上


寶寶一直很貼心

他走時 並沒有讓我看到他痛苦的樣子

因為他知道 我的心會很痛很痛

等到我出差回家時 才發現他躺在籠子底下冰冷的小身體

出差那天早上看到他還跟他說: 寶寶乖乖哦~

如今 看到那空盪盪的籠子 我一直忍著不哭

因為我知道他脫離苦海了 再也沒痛苦了

我該開心才是

如今 我看著之前幫他拍的短片

還是忍不住掉下淚了

那個叫名字會跑過來的寶寶

跟我撒嬌的寶寶

如今不在了

我會帶著思念他的心情 慢慢的走完這一生

感謝寶寶帶給我的快樂

我們天堂再見

我的寶貝-寶寶


(鳥街帶回來的寶寶 吃了太多抗生素 看似健康的他 其實身上有鳥類絕症 醫生說治不好 活一天算一天  結果他只活了三年多~~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