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感覺自己好忙哦

工作上 也不知自己在忙什麼

瞎忙一番吧

星期六的夜晚 在音樂會上

我居然當著快20個人的面前

哭了出來

我是悶了太久沒哭了嗎?

以淚水來渲洩我心中的難過與不平嗎?

那天 一個年輕的女孩

在唱完屬於她的歌且又聽完巫小姐的解說

她哭了出來 她含著淚水訴說著最近發生的事情

我感染到她那悲傷的心情 久久不止

那種痛苦 我很能感受

而後 輪到我時 看著那首屬於我的歌曲

心~再也壓抑不住~淚~傾洩而出

我長久以來所問的問題 終於有了解答

我是為了我自己而存在的 我在哪裡 心就在哪裡

我是過去、是現在 也是未來

我是我 而不是別人 一個唯一、獨特的我

我來到這個世上的目的 就是做我自己

在這個屬於我的台北的天空底下

擁有自己的心 是最快樂的事

那擁有了我自己以後 可以也擁有你嗎?

因為擁有了你 對我來說 也是最快樂的事

我願和你渡過這一切的一切 而你呢?

我會耐心等到你放開你那鎖死的心 奔向我

我會投入你的懷抱 告訴你 我有多愛你

對我來說 說"我愛你"三個字 是要負責任的

只願你是那唯一能讓我不後悔說出那三個字的人

我願和你分享一切 而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