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不是沒有偏財運嗎?

不過~我想是真的沒有

因為我買不管大樂透或小樂透

除了第一次買的有中之外

從來沒中過最小獎之外的其他金額

發行了幾年我就試了幾年 

不過

都是久久才會買一次 碰運氣囉

但刮刮樂 就不同了

幾乎買10次會中8次

雖然獎金也不多

頂多中個幾千

但也不無小補

連媽媽都說我的運氣怎麼那麼好

每刮必中

以今天的例子來說

我只買了兩張

一張中了100 等於回本

而另一張 居然中了800

回本之餘還賺了700呢

呵~幫助別人之外還可以讓自己開心

再接再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