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月初的"關渡吃喝加騎腳踏車加上陽明山看夜景之旅"中

小嫻提到說要去南庄玩

我剛好隔一個星期的六、日都沒安排任何活動

就答應了小嫻一起去南庄玩

原本以為小嫻只是說說

沒想到還真的成行了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

明明這篇文章的抬頭是寫"奧萬大之旅"

怎麼內容是說"南庄"呢?

答案是:  改變行程呀~

小嫻說想去奧萬大賞楓

奧萬大~好久沒去了

臨時就這樣決定要去奧萬大

很臨時的訂了星期六晚上的飯店

而星期五的住宿地點 直到星期四的深夜

才訂到一家叫"竹林雅緻"的Motel

(謝謝小祕書的建議也謝謝小嫻訂房)

生平第二次住motel 這唯一的兩次呢

都是跟女生住~哈~

星期五晚上跟小嫻會合後 就坐著統聯下台中

到台中後 Jason到朝馬接我們去晚上去的motel check in

那個motel的入口小小的 在巷口並不明顯

我們還繞了一下才找到這家motel

一進房間時 有一股煙味蠻重的

但還好打開窗戶後 味道就散了

房間的擺設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納悶的是

為什麼販賣"情趣用品"的販賣機 

就在房間內的床角旁邊呢?

這~這~這~

不過~引起大家的好奇心

(沒錯~除了我們兩個女生之外 

還有一堆來motel看熱鬧的男男女女5人)

大家討論、研究了一下房間內的佈置)

我對房間內最有興趣的就是

"按摩浴缸"了

因為那個浴缸大到可以容納下2個人而且還不擠呢

不多說 等那些看熱鬧的民眾散去後

小嫻跟我放熱水(洗前有先清潔浴缸)

丟了一個我帶的可以有泡泡浴感覺"lush"之"粉紅泡泡糖

在水裡 馬上產生一堆的泡泡

小嫻跟我輪流下去泡澡 真是棒的享受呀

邊看電視邊泡 好舒服的一個夜晚

兩個女人後來聊天不知聊到幾點 就睡死了

隔天一早 還要去奧萬大呢~

話說隔天一早起床

我的黑眼圈加深(好像也沒變淺過哦~)

梳洗一番後 跟小嫻去吃motel準備的早餐

還算不錯 簡單 且準備的小菜我都蠻愛吃的

吃完時jason、小明哥、joyce、一份都來了

準備出發前往奧萬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