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夥人高高興興的往奧萬大前進

jason開他的小march載我跟小嫻

而小明哥開著他的車載joyce及一份

六個人、兩台車 往奧萬大前進

不知開了多久 到了山區時 我們搖下車窗

呼吸著新鮮的空氣

好久沒去中部的郊區走走了 

在萬大水庫前我們停下來曬太陽及拍照

天空好藍 陽光曬下來剛剛好的溫度很暖和

萬大水庫也呈現與天空不一樣美麗的深藍色

大家就努力的拍拍拍~~拍照囉~

拍完後上車 一行人又往奧萬大的方向前進

不過 jason上車後才發現 出發時沒加油

所以 只剩一格的油 哈哈~~~~還好經過"高人"指點後

知道這一格的油還可以撐到我們由奧萬大出來 往霧社方向

有個加油站可加油(事實上加油站離要往奧萬大方向的入口很近)

雖然"高人"這樣說 但我們心裡還是怕怕的

哦~不管了

先玩再說囉

到了奧萬大之後 我真的感謝老天爺給我們一個

這麼好的天氣

美麗的藍天空上沒有一點雲

溫暖的陽光曬在我們的身上

小明哥幾乎是看到草地馬上就躺了下來曬太陽

剩下的我們也紛紛跟進

曬暖暖呀

望著美麗的藍色天空 我不由的微笑起來

所有不快樂的事情都一掃而空

這個時間去 還太早吧

楓葉還沒有完全轉紅

而且 最主要要去看楓林的那座橋

在上次颱風來時斷了 所以也沒辦法過橋去看楓葉

但 整個奧萬大國家森林公園佔地很廣

我們不知走了幾個小時 還沒走到最主要的楓林區

一方面是橋斷了過不去 一方面是若太晚回停車場的話

越晚會越冷(雖然走了一堆路是不冷啦 但山區溫度下降是很快的)

邊走邊拍了一些照片

我跟小嫻越走越慢 為了多拍一些照片

我們跟其他人失散了 

還好回程的路我們都知道怎麼走

拍出來的照片 真的很美

有興趣的看倌們 可以去這裡看看哦~

http://picasaweb.google.com/wennytseng 這是我拍的

而一份拍的照片在這: http://picasaweb.google.com/voyager.ifyang/20071208

奧萬大之旅呢 就在我上車睡掛之後結束

中間時間有經過賣柿子、蜜蘋果、好吃的大白菜的攤子

停了下來 小嫻買了一個柿子 而我們合買了蜜蘋果

對於我想買大白菜的念頭 讓大家覺得很有趣

我是很認真的 想扛一個大白菜回台北

(因為看起來新鮮又好吃的感覺)

行李太重了 就沒買了 

嗚~~我親愛的大白菜 下次有機會 我會去帶你回家的

等等我唷~

在車上不知睡了多久 直到快到台中時才醒來

咕~~~疑! 肚子餓了! 

小嫻說那晚上去逢甲夜市吃東西好了

就開始了"台中吃吃喝喝之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