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雪球:

第一次在鳥店看到你時

你在籠底被其他的鳥踩來踩去的

我看了很不忍心 

明明只是去買鳥窩的我

還是跟老闆說我要帶你回家

老闆說你確定嗎? 我只確定一件事

你在那裡活不過幾個月

說什麼也要帶你回家

帶你去看醫生後

原來你是先天神經方面就有問題

就算活了下來 也活不了多久

我想 能多活一天算一天吧

昨天晚上到家 只看到你冰冷的屍體

我當時的念頭只是 你解脫了 

從這個像枷鎖般的身體 解脫了

從此沒有病痛 快樂的上了天堂

早上請媽媽把你葬在公園裡 

至少那裡有美麗的大樹與草坪陪伴著你

而現在我寫下這篇文悼念你 我的寶貝小雪球

我不會忘了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