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離開玫瑰星球去流浪

她則在小王子的答錄機中留言

很久很久以後,當小王子終於回到星球上

她已老去,小王子才打開答錄機,聽見了她的心跳



10.
      我喜歡感覺你 安靜地坐在我身後注視我

那時 我覺得自己是個壞女人 放肆的女人 占據你的視線

我喜歡壓抑想見你的渴望 這樣

當你說些無傷大雅的客套話 我才能甘之如飴

繼續與你交談

我要在你身上實驗 我的容忍度

改變我一直以來的遊戲規則 

探索

忠實信任的愛的背面 有什麼誘人的色彩

我要和你靠得好近 感覺得到你呼出的熱氣

和你共同喝一碗湯

我要追逐到你最明亮和最陰暗的Both sides

我要飛到遙遠遙遠有美麗夜景的異鄉

想你想到不能吃不能睡 不能說話

然後認為你會因此而學習到我的存在

我要用在飛機上微弱燈光下 

一筆一筆 華麗文體的小字

刻劃你在我心中的輪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