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覺得

活在一個很虛偽的世界

跟一堆虛偽的人做朋友

感覺連自己都變虛偽了

一票說是好朋友的人

一堆不能說的秘密

一堆自以為是的天之驕子

卻是一堆井底之蛙

我知道的秘密 不多 卻也不少

就是看了然後 也知道了太多的秘密

不管是有意 還是無意中知道的

我都不想再跟這些人有牽扯

不過 也托這些人的福

我才知 "虛偽"這兩個字

能在那裡發揚光大到一個很誇張的地步

也告訴自己 不要變成那樣的人

切割掉那部份的生活

我發現我變的更快樂

找回自己 擁有真我 才是最重要的

你要是不知道 你自己要什麼

或你知道你要什麼 可是卻是破壞別人的幸福得來的

那也沒用沒意義

只會說別人怎樣又怎樣

不會檢討自己錯在哪的人

永遠得不到幸福

看到MSN上 某些人的抬頭

真的讓我狂笑

因為 所寫的每個字

都是在打自己

自以為自己厲害嗎?

人外有人 天外有天

另外

再奉送一句話

"若要人不知 除非己莫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