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娜美~~~(我家K先生用手機拍的照片)


娜美與我家K先生(好可愛 好可愛哦~ 我是指娜美!!! 哈哈!!)


那個是相機的帶子 娜美覺得好奇 正想咬的瞬間 表情超CUTE的


娜美舒服的靠在佐助爸爸身上 露出可愛的表情看著大家!


娜美不是我養的狗狗哦~ 是我家K先生好友佐助爸-DINO家的小狗

還不到兩個月大呢 超可愛的!!!! 很會撒嬌的一隻小狗狗

照片是上上星期拍的

上星期六再看到娜美時 她又長大了一些些

只可惜我的相機沒電(忘了充電)

這星期參加腸腸趴時 一定要多拍幾張照片

到時再POST上來吧



PS: 佐助爸爸DINO先生~借POST一下你家可愛娜美醬的照片哦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