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參加smws辦的Singleton Whisky品酒會

朋友都笑我說 最近常常去喝酒 快變酒鬼了吧

我說喝whisky是種享受 

因為我愛whisky的香氣

及喝下去那種飄飄然的感覺

我並不會讓自己喝醉 總是在茫之前就停了

拜最近常去swms喝whisky的關係

酒量進步很多

所以說 酒量還是可以練的

昨天的品酒會 總共喝了四種酒

Glan Ord 12年 Singleton 12年、18年、32年

老實說除了第2杯 不知為什麼木頭味很重

我比較不愛之外 第4杯32年有喝完

昨天的酒算喝起來都蠻順的

到傍晚 跟ariel一群總共11個人跑去吃Masa

把整個counter坐滿了呢

上次去吃是Kay快回英國唸書時去吃的

也就是說好幾個月沒吃日本料理了

Masa這家日本料理 真的很好吃

昨天從7點吃到9點半

飽到不行





後面還有很多道 我懶得po了

光看到這幾道 我肚子又餓了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吃

喝到好喝的酒 吃到好吃的東西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