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九九大哉問/ http://dearkay.pixnet.net/blog/post/22544230 被dearkay點名的~



---



01、你第一次談戀愛是在幾歲?

答:18歲吧

02、過去到現在,你曾經談過幾次戀愛?

答:幾次? 不超過5次吧!

03、你印象中最深刻的戀愛,是發生在幾歲?

答: 現在進行式

04、在情人節,你最愛收到什麼樣的禮物?

答: 只要是喜歡的人送的 什麼都喜歡 不送也沒關係

05、最愛交往的男(女)友類型是哪種?

答: 聰明、體貼、細心的人吧 其實也沒特定的 只要在一起舒服快樂就好。

06、最愛跟什麼星座的男(女)生談戀愛?

答: 沒有特定

07、曾經有女生主動向你作愛的告白嗎?

答: 有!

08、曾經有男生主動向你作愛的告白嗎?

答:有!

09、通常對男(女)生示愛的第一步,你會做什麼?

答: 這~ 我也不知道 要看我那時喜歡的是哪種型的男人 基本上不主動示愛的 因為我害羞

10、最愛的情歌是哪一首?

答: 目前哦~ 奮不顧身吧!

11、你最愛的歌手是誰?

答: 陳冠蒨

12、用一首歌表達你過去的愛情觀〈或感覺〉?

答: 欲言又止

13、用一首歌表達你現在的愛情觀〈或感覺〉?

答: 死心眼 呵呵~

14、在愛情裡,你喜歡「照顧人」還是「被照顧」?

答: 都喜歡!! 喜歡照顧我喜歡的人 也喜歡喜歡我的人照顧我

15、請用一種食物形容愛情?

答: 巧克力

16、你介意自己的男(女)朋友比你胖嗎?

答: 我是不在意啦~只怕對方在意-_-lll

17、你願意為愛「增胖」或「減肥」嗎?

答: 當然是減肥啦 我夠胖了!

18、你介意自己另一半去PUB、夜店嗎?

答: 不介意 但是不希望他去

19、如果導演找你另一半去拍A片,你會願意他(她)去嗎?

答: 不願意!

20、如果最愛的導演找你拍一部片,但條件是全裸入鏡,你願意接受嗎?

答: 打死我都不要 身材太爛 怕別人看了眼睛會瞎掉

21、第一次「嘿咻」是在幾歲?

答: xxxxxxx(18禁) 沒辦法打出何時呢 呵呵

22、第一次「嘿咻」時間多長?

答: 我不知道 (難不成我會戴著手錶計算時間呀? 有人會這樣做嗎?)

23、你覺得愛情是什麼顏色?

答: 粉紅色

24、你會跟心愛的人他(她)冷戰嗎?

答: 儘量不要囉 若是我的錯的話現在馬上會道歉

25、你能接受遠距離戀愛嗎?

答: 沒辦法。

26、你曾經談過最久的愛情有多長?(追求的或過去、現在已經交往的…)

答: …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27、曾經愛過的人,你覺得分手後還能繼續聯絡當朋友嗎?

答: 我沒辦法。

28、如果在路上遇到舊愛與他新任男(女)友走在一起,你會有什麼反應?

答: 沒反應。

29、在深夜,突然驚覺自己還深愛著前男(女)友,你會怎麼辦?

答: 先痛哭一場 然後想想應該是惡夢一場罷了

30、曾經愛過的男(女)生,要求你去他(她)婚禮上,你會接受嗎?

答: 不會想去也不會去吧

31、你會接受婚前性行為嗎?

答: 接受呀~ 不試的話 萬一婚後才發現不合的話怎麼辦?

32、會不會在發生性行為時,要求對方或主動使用保險套?

答:

33、兩個人在一起,比較喜歡接吻、擁抱還是牽手?

答: 都喜歡。

34、會希望自己在幾歲結婚呢?

答: 其實 沒想過呢

35、你會介意對方在你面前說某異姓如何、如何嗎?

答: 只是一般普通異性好友的話ok吧

36、你最愛和另一半如何互相稱呼?

答: 秘密 呵呵~

37、你會介意對方的異性緣太過好嗎?

答: 或多或少會吧 誰不會?

38、有一天忽然發現對方的包包裡,留著前男(女)友的合照,你會有啥反應?

答: 還是會吃醋吧

39、有想過與心愛的人未婚前同居生活嗎?

答: 沒想過

40、你曾經為愛求神拜佛問卜嗎?

答: 有~ 拜月老算吧?

41、曾經為愛做過最瘋狂的事是什麼?

答: 去蘇格蘭玩寄postcard給我喜歡的男人(過去式~)

42、你為愛哭過最慘是在何種的情況下?

答: 好像還沒有過哦

43、你最愛的愛情電影是哪一部?

答: 理性與感性

44、你最想跟心愛的人去哪個國家度假?

答: 跟心愛的人嗎? 去哪個國家都可 呵呵

45、你覺得愛情裡面一定不能缺少什麼?

答: 信任

46、你在愛情路上遇到最大的障礙是什麼?

答: 目前 想不出來 有想到再來補充

47、你曾經對愛情絕望,覺得愛情跟自己絕緣嗎?

答: 曾經有過

48、你可以接受自己談姊弟戀嗎?

答: 以前沒辦法 現在可以

49、最愛和情人的約會地點在哪?

答: 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 哪裡都好

50、你最愛別人稱讚你什麼?

答: 聰明 哈哈

51、在愛情中,你喜歡曖昧的感覺嗎?

答: 不喜歡

52、如果心愛的人對你冷漠,你會怎麼辦?

答: 我會難過 但相對的 我也會不由自主的變冷淡

53、最愛另一半做什麼樣的打扮?

答: 他喜歡就好 我不會要求他要做怎樣的打扮

54、你曾在MSN即時通上跟男(女)生作愛的告白嗎?

答: 沒有過

55、你相信有一見鍾情嗎?

答: 應該有吧 不過 我好像沒對人家一見鍾情過

56、如果你愛上好友的男(女)友,你會怎麼辦?

答: 閃人先

57、如果好友的男(女)友愛上你,你會怎麼辦?

答: 一樣閃人先

58、如果心愛的不在身邊,你愛講電話還傳簡訊?

答: 都愛呀

59、如果有人傳簡訊跟你的男(女)友示愛,你會怎麼辦?

答: 叫他看著辦

60、愛人跟被愛,你會選擇哪一種?

答: 我很貪心 因為我都要 沒辦法只選一種

61、重要節日你會選擇帶對方去哪共度?

答: 不知 也沒計畫過

62、你會常對你愛的人講「我愛你」嗎?

答:  我從來沒講過我愛你啦 所以 這個答案是 沒有

63、一個人的時候,你最愛做什麼?

答: 上網、看csi跟睡覺吧

64、你愛裸睡嗎?

答: 不愛 因為會沒安全感

65、記憶中,第一首愛上的歌是什麼?

答: 忘了 不過 有一首n年了 我還是很愛的歌 王菲的-我也不想這樣

66、你最愛自己身上哪一個部位?

答: 長睫毛及手指頭

67、三角褲、四角褲、丁字褲…你愛穿哪一種褲?

答:三角的

68、一天之中,你最愛的時間是什麼?

答: 半夜及清晨

69、山上跟海邊你愛哪?

答: 都喜歡

70、男生題:陪女友逛街或作指甲你比較受不了哪種?女生題:陪男友玩電動或打球你比較受不了哪種?

答: 打球

71、你愛用什麼東西來當作與情人的定情物?

答: 目前 沒有

72、最討厭的分手理由是什麼?

答: 個性不合

73、你曾經為表達愛意,唱歌給心愛的人聽嗎?

答: 有 我唱了郭靜的-我不想忘記你

74、如果有人在路上對著你喊:『 XXX(你的名字),我愛你 』你會有何反應?

答: 面無表情的走掉

75、如果家人、好友跟愛人同時落海(前提,三者都不會游泳)你會選擇先救誰?

答: 我會先死吧 因為我不會游泳

76、如果你的未婚夫(妻),在婚前意外身亡,你會選擇冥婚還是…?

答: 我不知道 不回答這種沒遇過的事情 要看當下我的心情吧

77、你會介意對方排斥你的家人嗎?

答: 會介意

78、假若你家人不喜歡你的他(她),你會怎麼辦?

答: 我會問為什麼

79、你覺得你的父母和家人會喜歡你的現在的對象(另一半)嗎?

答: 應該會吧 呵呵~

80、假若好友批評對方怎樣怎樣的不好,你會如何做呢?

答: 是我自己在跟對方相處的 好友批評的話我會聽聽 但最後要怎麼做 決定權在於我

81、你會保留著前任女友或喜歡過的人的東西嗎?

答: 應該會吧

82、你會不會在意對方陪你的時間不夠多?

答: 多少還是會 不過 不會去要求對方一定要一直陪我

83、會想要跟對方的家人熟識嗎?

答: 當然會呀~

84、跟朋友出去會想時常帶對方一同出席嗎?

答: 會呀 不過 還沒有機會就是了

85、當對方不在身邊時,大概隔多久就會想見他/她一面?

答: 看情況、看當時我的心情

86、性幻想對象通常會是自己另一半還是誰呢?

答: 目前沒有

87、愛吃對方做的飯菜,還是愛做飯菜給對方吃?

答: 我的話是做菜給對方吃啊 呵呵

88、會希望彼此有共同的朋友嗎?

答: 共同的朋友哦? 不知道 還是看情況囉

89、比起來現在的戀愛,跟過去的戀愛有何不同呢?

答: 現在才會有真正談戀愛的感覺 以前的好像是夢一場

90、當發現自己對對方感覺變調了,你會選擇跟他分手還是?

答: 我會想辦法找出原因是什麼 基本上我是不輕易說分手的人

91、你覺得你自己會是個很貼心的情人嗎?

答: 我是~ 不過 對方也是囉 呵呵

92、曾經愛過的人或現在愛的人對你說過最感動的一句話為何?

答: 一時想不出來 哈哈

93、要是身上只剩下一百塊,然而對方想要花,你會給他(她)花光嗎?

答: 不會 因為兩個人都會餓死吧

94、要是對方被毀容,你還會一樣愛他(她)嗎?

答: 一樣 我沒遇過 所以不知道我當下的決定為何

95、要是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你會想要和他(她)一起做些什麼呢?

答: 吃喝玩樂吧

96、春、夏、秋、冬,哪個季節能讓你最想談戀愛?

答: 冬天

97、和情人分手後,你覺得你必須花多少時間才能去適應下一場戀愛?

答: 不知道 看心情吧

98、你覺得你會專情於現在的對象,痴心到底嗎?

答: 目前來說 我是呀 除非對方先變心

99、最後,請對你曾經或現在最愛的他(她)說一句話?

答: 你對我的好 我都有記在心底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讓我們過的更開心~



媽呀~終於回答完了 好累哦! 我今天真的是太閒所以才回答這些問題啦~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nny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